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我市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19-08-20 21:29:29 来源:山南网 作者:

8月16日,记者从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上了解到,共有企业198家329人参加了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涉及新型建筑建材、文化旅游、绿色食饮品、现代农牧业、生物制药、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

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援藏三省的大力支持及各县(区)通力配合下,签约项目较往年从质量、数量等方面均有提升,雅砻文化节期间,有23个项目进行签约,协议资金达59.3亿元。其中:农牧业项目占总数的32%;文化旅游项目占总数的12%,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现代农牧业、文化旅游业等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据了解,结合企业意愿及涉及的产业类别,8月16日上午,我市安排了乃东区、琼结县、扎囊县、桑日县、幸福家园建设园区等5条线路供企业实地考察,主要考察了现代农业、城市综合体建设、绿色饮食品、旅游、环保、建筑建材、能源、园区建设等产业项目。同时,与重点企业座谈,组织参加市旅发委举办的旅游论坛等活动,切实让参会企业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山南,了解我市营商环境、资源及产业现状。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推介会召开的时间恰逢其时,很有必要,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了山南,为下一步投资兴业、合作共赢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翟坤表示,招商引资推介会是我市加强与内地省市交流,引进投资、加强合作的一个重要载体,我们将以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坚决把中央的关怀和援藏省市的支持转化为自身的发展动力,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营造重商亲商的氛围,以最大的诚意邀请各地客商到山南投资兴业,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