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招商动态

时间:2019-10-24 11:39:11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白玛央金

【市招商动态】

1-8月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年自治区下达招商引资任务50亿元,市委、市政府下达招商引资任务60亿元。2019年1-8月份我市已开工项目共58个,协议投资123.2亿元,其中续建项目复工35个,新建项目开工23个。全年累计到位资金30.3亿元,同比增长30.2%,其中固定资产投资达28.2亿元,同比增长48.3%。完成自治区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56.3%。

▲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湖北分会场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如期举行。9月20日,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湖北分会场活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武汉东湖宾馆隆重举行。推介会由湖北省贸促会副会长梁君君主持,山南市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出席活动并致辞,我委党组书记翟坤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推介会有134家企业193人参加,会上共有12个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达14.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7个,签约金额12亿元;物流类项目2个,签约金额7000万元,发放投资指南、项目册等资料近400份;大型互联网平台企业3家,项目涉及新型建筑建材、文化旅游、绿色食饮品、现代农牧业、生物制药、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另外,会上发布了山南特色产品——雅拉香布、雅砻圣泉矿泉水,落实了武汉东湖宾馆、宜昌桃花岭饭店、武汉绿洲海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销售渠道。同时,在湖北省的安排下我委随我市党政代表团分赴黄石博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贝集团金贝乳业有限公司、鑫东生态农业基地、宏泰铝型材家俱厂、大冶瑞晟芳香产业园、找煤网、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业网络云商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并分别召开座谈会,为下一步引进招商引资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湖北省建藏援藏协会考察团座谈会于9月23日在山南召开。9月21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政协原主席杨松一行和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赴山南考察,并于9月23日上午在市政府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共签订3个合作协议:一是湖北嘉一三维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骨科医院与山南市疾控中心签订了关于大骨节病研究院、3D数字医疗中心的合作协议;二是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乃东区人民政府、山南汇农农林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动物包虫病防治综合试点三方合作协议;三是北京国素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与乃东区签订了关于植物“三素分离”生态利用及“竹草”治理荒漠项目合作协议。

【县区动态】

▲洛扎县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15%。

▲乃东区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7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1.8%。

▲扎囊县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1.3%。

▲贡嘎县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7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49.7%。

▲隆子县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47.8%。

▲曲松县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0.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30%。

▲琼结县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0.7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5.8%。

▲措美县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0.2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4%。

▲加查县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0.1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4%。

▲桑日县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0.19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4.3%。

▲浪卡子县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0.0022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0.11%。

▲错那县1-8月份无固定资产投资。

▲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1-8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0.2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