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李修武在武汉考察回访山南招商引资重点企业

时间:2020-04-14 09:51:01 来源:山南网 作者: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带队前往光谷金融港,对山南前期招商引资重点企业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回访。

李修武一行现场考察了公司总部,与物易云通公司董事长龚晓斌进行洽谈,详细了解该企业专注于矿产资源、建筑材料、粮油食品等领域,通过公铁水及多式联运方式服务生产制造、贸易流通等企业和个体司机,打造“供应链技术+物流服务+金融场景”生态的运行及发展情况,并向企业宣传介绍了山南市相关产业支持政策、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致力于产业援藏的相关举措。企业对山南市的关心关注和湖北援藏工作队招商引资的诚心诚意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再次进藏联系洽谈项目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