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安徽省援藏工作队深入县区企业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0-05-17 23:13:04 来源:山南网 作者: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率队到琼结县、乃东区调研,重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汪华东一行先后深入琼结县绿色产业园、西藏山南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琼结县玉石加工厂、西藏哗叽服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管理运营现状、前景发展规划和产品销售盈利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业项目生产资料来源、产品生产数量和质量、销售渠道及发展制约条件等情况。

汪华东对琼结县、乃东区产业发展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坚持“扶强做优”。要紧盯现有重点企业,突出工作重点,主动做好服务,积极协调内地相关企业,开展深入合作,解决当地企业面临的市场开发不足、产品销售受限、增资扩产困难的问题,让企业能够全力以赴谋发展、坚定信心扩产能。要做到“全面服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健全重商、亲商、安商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充足的“阳光、空气和水”,为投资者提供更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要发展“协会经济”。要根据山南独特的资源,在玉石、唐卡、传统服装领域成立行业协会,发挥行业优势,提供信息、培育人才、提供咨询服务等。要主动邀请专家出谋划策,抓创新、出产品、创品牌、拓市场,让更多人了解山南艺术、向往山南艺术。要注重“品牌战略”。要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全方位发力加强品牌建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成为行业领军企业。本土企业要改变营销思路,拓宽销售渠道,充分利用内地电子商务平台扩大销售、提升产品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