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市发改委全力推进2020年雅砻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0-09-01 18:11:46 来源:共产党员网 作者:

一是高层组织推动。市发改多次召开专题筹备会,研究部署筹备工作,成立专班,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客商邀请到位。充分调动三省援藏工作队、各相关部门、十二县(区)积极开展邀请客商,项目谋划和对接工作,促成拟在推介会上签约意向项目不少于30个,总投资约50亿元以上。三是精准化突出重点。围绕我市“九大产业”,拟重点推介特色农牧业、绿色产业、旅游文化产业、智慧产业、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项目,总投资230.8亿元。四是多维度扩大宣传。完成《投资指南》、《招商项目册》、《招商政策及投资流程》的修改完善及送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