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提振企业投资信心,抓紧推动签约项目落地

时间:2020-12-31 09:58:06 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

今年以来,我市克服新冠疫情对招商工作带来的冲击,通过节会招商、线上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点对点招商等模式,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新签约了36个意向项目。疫情之下,引资竞争加剧,加之受地理环境、土地、规划等因素制约,我市签约项目遇到瓶颈。为使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我市各级招商部门、援藏工作队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密切联系企业,持续跟踪对接,有效加快了签约项目落地进程,截至目前,签约项目中由三峡集团投资的哲古镇风力发电建设、西藏山南众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众益商贸广场建设、与和县绿缘温室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山南市菜篮子工程二期等6个项目实现开工,总投资达18.05亿元;西藏通达电梯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创联凯尔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西安秦昆生物医药公司、湖北清诺企业孵化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恒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泽楠灵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完成工商登记注册,项目落地率达41.7%。下一步,我委将紧盯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进一步稳定存量,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的投资信心和决心,着力推动在谈项目落地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