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全市企业服务恳谈会召开

时间:2021-03-02 10:21:37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2月5日,市委常委、副书记(正厅级)卓锋同志在市委30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招商引资企业服务恳谈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间投资活力的主题,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通过政企联手,共同推进实体经济进一步发展。市政府副市长索朗曲巴、江嘎等参加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与会招商引资企业结合自身发展现状,就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办理各项前置审批、人才、市场、融资、服务等9项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企业希望政府及各部门继续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更有力的作风和措施,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帮助克服在创新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卓锋同志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措施,找准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和阻点,量身定制服务措施,层层分解任务,确定完成时限,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做大规模、做强产业,扶续优服务、稳增长,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市发改委、工商联、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住建局、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税务局及13家招商引资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