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我市召开森布日安置区建设土地资源开发项目招商引资推介会

时间:2021-05-14 17:39:03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为积极引导全区民营企业参与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区建设发展,5月8日,由幸福家园集团组织32家区内民营企业赴森布日搬迁安置区考察项目,让企业家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感受。随后,举办了招商引资推介会。我委积极参会,现场解读了自治区人民政府最新下发的《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若干规定》,并对我市的营商环境及资源优势进行了推介,开展了现场答疑活动,同时建立了联系,为日后沟通交流奠定基础。

会议期间,西藏神猴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神力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藏山南羊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与西藏幸福家园集团就工程建设、商业综合体、冷链物流、医药产业、现代服务等领域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书。同时,参会企业对森布日安置区建设土地资源开发项目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