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湖南援藏工作队赴福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2-03-10 20:53:12 来源:山南报 作者:

图为杨昶一行在江平生物总部考察。

3月2日至3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杨昶率项目组、招商小分队及长沙、株洲援藏队负责人,赴福建厦门、漳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重点围绕矮化苹果、扎囊果蔬、桑日葡萄等我市农特产品深加工产业补链延链,有针对性地开展洽谈合作,积极对接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为我市培育和打造一条全区领先、全国知名的食品加工产业链贡献援藏力量。

杨昶一行先后到喜多多集团、江平生物总部、漳州明德食品有限公司、大闵食品(漳州)公司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长期发展战略和近期投资意向,向客商介绍我市营商环境、发展优势、政策机遇等,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杨昶指出,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山南高原特色农牧业打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涌现出了以江平生物、绿之源、戈壁田园为代表的高原果蔬种植,以玉麦湘藏香猪、湖北宏农为代表的高原特色畜牧养殖,以桑日万亩葡萄基地为依托的葡萄酒酿造,贡嘎、扎囊、泽当矮化苹果种植即将进入丰产期。下一步,关键是要通过农产品深加工等方式,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加强营销推广力度,对接国内外市场,不断提升山南农产品影响力和竞争力。希望各相关企业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在山南大展作为,同时带动更多企业来山南考察投资。真诚邀请客商来我市考察交流,希望更多企业在更多领域与我市开展合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湖南援藏队将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从产业政策、援藏资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

各位企业家表示,山南市生态环境优良、交通区位优势凸显、招商政策优惠、发展空间广阔、营商成本较低、主导产业突出,计划近期进藏实地考察,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入洽谈、推动合作,积极助力湖南援藏事业、助推山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