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市政府与湖南省考察团座谈

时间:2022-05-19 17:44:51 来源:山南网 作者:

图为会场。

5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与湖南省湘西办主任、省援藏援疆办主任夏文斌一行座谈,双方就做好各项援藏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牟永文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和次仁平措市长向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长期以来给予山南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对口援藏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湖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一棒接着一棒跑,一代接着一代干,为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牟永文表示,衷心希望湖南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南发展,着眼于壮大产业、增强造血功能、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持续加大对山南支援力度,不断巩固拓展支援共建成效。相关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系统思维,强化担当意识,加快推进援藏项目前置审批手续办理,扎实做好湖南省第九、十批援藏干部轮换工作,始终做到对援藏干部人才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为援藏干部和援藏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夏文斌表示,湖南省将进一步创新援藏工作思路,高标准实施好“十四五”援藏项目,高要求锻炼出一批干部,高质量推进湖南省和山南市开展全方位经济合作和全过程交往交流交融,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