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我市赴蓉开展招商引资推介

时间:2022-07-11 12:44:12 来源:山南网 作者:

7月5日,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四川省成都市西藏饭店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带队参加,并作招商推介。

会上,牟永文对我市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招商政策、发展机遇和产业项目作了重点推介,切实帮助与会人员认识山南、了解山南、缔结合作机遇,促进实体企业与山南“触电”,碰出合作火花。

会后,牟永文带领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招商团队与出席此次推介会的内地知名企业、商会代表围绕产业发展、区域合作、政策扶持、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就抓好项目洽谈有关事项落实提出意见和要求,希望双方围绕合作领域、合作模式深入对接洽谈,确保项目尽快达成合作共识;招商部门要切实加强跟踪服务、对接交流,加快推进意向项目签约,签约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与会企业、商会代表都对投资山南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山南是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将尽快组织人员进藏实地考察,努力促成意向项目落实、落地。

据悉,山南市共签约项目3个,签约投资额达5.6亿元。对接洽谈企业8家,达成合作意向企业3家,推介成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