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动态

桑日县召开招商引资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座谈

时间:2023-08-22 09:44:23 来源:山南网 作者:

桑日县召开招商引资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座谈

8月11日,桑日县召开招商引资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座谈会。

会议要求,要加强招商引资,准确把握党中央宏观政策导向和区党委、市委重点发展方向,聚焦全县资源禀赋和特色产业,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真正培育出一批特色鲜明、产业链完整、带动作用大、市场竞争力强、经济效益高的产业项目。要推进绿色转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学习借鉴区内外先进企业规范化运作的有效经验,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全力打造特色品牌,推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守法经营,坚定筑牢底线思维,做到依法合规经营、诚信经营,努力使“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在民营企业中蔚然成风。要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承担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积极发挥企业在稳就业、促增收中的重要作用,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