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羊湖东南线开发项目

时间:2018-11-30 17:57:00 来源: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作者: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一、项目名称

羊湖东南线开发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

山南市浪卡子县羊卓雍错景区东南线

三、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羊湖东南线开发项目是贯彻落实建设重要世界旅游目的地精神的具体支撑,是通过发展旅游业助力山南脱贫攻坚的现实抓手,是西藏生态脆弱地区发展绿色经济的必然选择。通过开发建设羊湖东南线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羊湖可游览性,让更多游客以更多视角欣赏更丰富层次的羊湖,可以促进乡村人民群众以从事旅游服务方式自力更生,靠自身力量得到发展,增加农民可支配收入,实现全面脱贫致富。因此, 建设羊湖东南线开发项目是十分必要的。

四、项目建设方案和内容

修建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修建景区环线标识标牌、观景台、游步道;修建景区房车营地、帐篷营地、东南线道路硬化、旅游通道停靠岛建设、环保厕所、导视牌、景区智慧系统。

五、项目总投资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83亿元。

六、项目建成后效益

羊湖东南线开发项目建成后,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经济效益明显。预计项目正常经营的年均销售收入3784万元,利润总额为2092.9万元。社会效益方面,羊湖东南线开发项目的建设将带动羊湖周边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发展,吸纳大量的剩余劳力就业,并带动相应的第三产业和旅游商品加工等行业的发展。生态效益方面,羊湖东南线开发使羊湖景区的生态环境进一步得到保护和改善,景区保持和谐优美的生态环境,形成人与自然协调发展的生态旅游新观念,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环境的有机统一。

七、合作方式

企业独资

八、联系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联系电话

西藏山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181432361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