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山南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

时间:2018-12-20 12:04:00 来源: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作者: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一、项目背景

城市综合体是以建筑群为基础,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功能聚合、土地集约的城市经济聚集体。近年来,全国各地结合城镇发展和居民需求,大力推进城市综合体建设。随着部分项目的陆续建成及主导功能建筑的投入运营、商家的不断入驻,综合体在解决就业岗位方面的拉动作用也开始显现,并逐步成为拉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地方特色的新载体。当前,山南极其缺乏能够满足市民需求的城市综合性商业购物和休闲中心。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需求的提升,习惯快节奏的人们需要在一个方便、快捷、经济、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空间里,享受高效率的生活和工作。山南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符合山南城乡发展总体规划,有利于城区提质扩容,完善即将建成的拉林铁路火车站新区配套功能,美化城市面貌及改善城市环境,提升消费水平。项目区位条件好,基础设施完善,对加大市场体系建设、促进商贸物流业发展、繁荣区域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二、建设地点

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初拟地点与市火车站和市人民公园相邻。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亩,建设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康体、居住、办公、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具体名称待定)。

四、投资需求

项目估算投资约10亿元,主要包括征地拆迁费、工程建设费用、附属设施建设费、行政管理费用、宣传推广费用、其他费用。

山南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投资需求表

序号

功能区

建设内容

估算投资(亿元)

1

城市综合体

征地拆迁费

10

工程建设费用

附属设施建设费

行政管理费用

宣传推广费用

其他费用

合计


10

五、效益分析

门面销售、店铺出租、停车场运营年总收入8亿元,扣除办公费、水电费、管理人员工资福利费以及其他相关成本费用,年纯收入约1.2亿元,投资回收期约5-6年。

六、合作方式

采取PPP、独资、合资等方式开发建设,通过直接运营管理和委托运营管理的方式管理

七、联系方式

 山南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联系方式表

联系单位

联系电话

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0893-78285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