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山南游乐场建设项目

时间:2018-12-20 12:09:00 来源: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作者: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一、项目背景

游乐场是让儿童、市民自由自在玩耍的地方,一般建有跷跷板旋转木马秋千、单杠、双杠、滑梯、吊秋千、吊环、玩具小屋及迷宫,大型游乐场还会建造过山车、摩天轮、3D电影院等大型设施。这些游戏能够帮助儿童发展协作能力、使身体强健及学会处世技巧,而且又可提供娱乐及享受。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内的旺盛需求,体验性娱乐消费市场的空间越来越大,未来20年将是国内游乐园发展接近国际水平并快速成长的时期。山南市总人口36万人,其中5—14周岁儿童人口约6万,但长期缺乏大中型儿童游乐场所。由于城乡教育网点整合,大部分儿童进入县城读书,加之山南市外来旅游人数逐年增加,旅游业的发展壮大将聚集大量的人流,为游乐场项目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山南市泽当镇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在泽当镇建设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场,具盈利空间较大,有较高的开发价值。本项目符合山南市产业政策,可享受西部大开发等优惠政策。

二、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山南市泽当镇区或经济技术开发区儿童游乐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约300亩,建设包含接待服务区、休闲娱乐区、专项运动区、极限挑战区的可供上千人游玩的游乐园1座,拟建设过跷跷板、荡秋千、哈哈镜、缤纷滑梯、走迷宫、仿真儿童汽车过山车等游乐设施,建设室内游乐场、现代科技游乐区,建设生态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开展环境整治及绿化、水体工程、环卫、供水、供电等生活服务设施建设。突出民族特色,集中趣味性、探险性、安全性于一体,打造融游乐、科普教育、生态环境教育及其它基本素质培养的综合性的休闲娱乐场所。

四、投资需求

项目总投资3.0亿元,含接待服务区、休闲娱乐区、专项运动区、极限挑战区等功能区建设和游乐设施购买。

山南游乐场建设项目投资需求表

功能区

建设内容

估算投资

(亿元)

接待服务区

建设游乐园接待服务中心,配备齐全的附属设施

0.3

休闲娱乐区

建设自由滑草场、休憩草坪、儿童娱乐场等

0.4

专项运动区

建设篮球、羽毛球、排球、网球、足球等场地

0.8

极限挑战区

建设过山车、旋转木马、超级太空船等娱乐设施

1.0

餐饮休憩区

建设餐饮、娱乐、露天剧场、体育精神展示走廊等场所

0.5

合计


3.0

五、效益分析

本项目的市场潜力大,主要收入来源包括游乐园收入、餐饮等其他收入,可以获得地方政府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预计投资回收期约6年 ,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六、合作方式

采取独资或合作的方式开发,可分项投资、分期开发。组建专门机构及经营队伍,负责项目规划、立项、设计、组织和实施。

七、联系方式

 山南游乐场建设项目联系方式表

联系单位

联系电话

山南市经济合作局

0893-7828559

乃东区商务(经合)

0893-78330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