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2019年雅砻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良好

时间:2019-10-24 11:43:31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白玛央金

为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升整体实力,我委加强2019年雅砻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项目的服务力度,多次了解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加快项目落地进度。

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共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达74亿元。其中8个项目已开工,15个项目正在办理前置审批手续,13个项目正在积极洽谈中。已开工项目分别是:贡嘎县天腾实业仓储建设项目、洛扎县拢巴庄园酒店项目、乃东区泰安房地产桑吉林花园二期项目、乃东区葡桃农业科技雅砻休闲农业项目、乃东区天津奇辉文化艺术交流建设项目、加查县西藏宇之源厂房建设项目、加查县山南七色光生态采摘园项目、琼结县西藏怀惠爱之源高原电磁开水机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