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山南市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通报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20 18:16:39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5月19日,山南市人民政府召开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及2021年招商引资任务分解情况,并与各县(区)、园区签订了《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责任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同志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我市虽在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农牧民增收压力增大、产业发展急需补短强链、园区经济发展滞后等问题。会议指出我市下一步招商工作应重点围绕“谋划选优”、“招大引强”和“补链强链”,三个方面来开展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要注重以商招商、援藏招商和网络招商,积极“走出去,请进来”,让更多的客商通过多途径了解山南、走进山南、落户山南。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发展、深化改革的“一号工程”,突出重点、靶向政策、再接再厉,以招商引资的新成效推动山南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聚焦自治区“3+4产业”布局,在“谋划选优”“招大引强”“补链强链”上狠下功夫,要统筹调度,严督实导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加快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支撑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