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湖北援藏项目通达电梯一期工程开工

时间:2021-06-07 12:45:00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6月1日上午,西藏通达电梯项目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山南市琼结县下水乡恰玛村举行,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宣布项目开工。

西藏通达电梯项目是湖北省襄阳市援建琼结县“十四五”规划首个开工项目,也是落户西藏的首个电梯生产制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设高原电梯生产基地、山南市职业学校实训中心、自治区电梯维保中心。项目分期实施,一期建设含轿厢生产线、总装车间 、仓库、实验塔、办公用房、维保中心等,二期建设扶梯总装车间、垂直梯二期车间、配套部件生产中心等。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电梯3000—5000台,年营业额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