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 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8-04 18:18:00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形成扶贫工作强大合力,我市招商引资企业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新思路方法,因地制宜,注重精准发力,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扎扎实实改善就业环境,增加就业岗位。近日,该公司在所在地——乃东区颇章乡格拉村举办招聘会,该村共225户802人,当天共有66人参加面试,经过用工说明、面试考核,现场录用22人。其中大学生5人、中共党员6人。目前,录用人员已全部到岗上班。

西藏宏农100万只全智能化藏鸡产业园项目建设期吸纳当地300余农牧民务工,增收1800余万元,目前,安置就业100余人,季节性务工200余人,年工资性收入1200余万元,同时,乃东区、琼结县和曲松县20个集体经济薄弱村(社区)以飞地经济模式投资入股,每年享受分红20万元,受益群众近4000人,实现了村民就近上班,收入有保障,不用出远门打工,还可以学到更多技能的愿望,切实增加了当地老百姓收入,提升了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