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山南赴湘招商引资

时间:2023-06-20 18:13:58 来源:山南报 作者:

近日,“藏源·藏缘,湘遇山南”——2023年山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交流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此次会议共签约13个项目,意向投资总额近30亿元,涵盖能源、农业、高科技产业等行业。

活动现场,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等近100家企业参加推介交流会,详细了解山南市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以及招商引资政策。

与会企业表示,山南区位优势明显、特色资源丰富、招商政策优惠、投资环境优良,将聚焦清洁能源设备、农牧资源开发、湘藏产品交流互通等领域发展,助力山南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山南市将以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坚定企业的投资信心。”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领队白云峰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援藏工作队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湖南与山南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续写湘藏一家亲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