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桑耶文创区在“藏川渝”招商引资会上作专题推介

时间:2023-11-30 11:14:28 来源:湘遇山南 作者:

桑耶文创区在“藏川渝”招商引资会上作专题推介

近日,以西藏名优特产品展销会为契机,“藏川渝”招商引资对接会在成都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驻成都办事处党组副书记、主任权正秋,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成华,西藏自治区发改委招商局副局长次旦格来,山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传经等领导出席会议。湖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项目组、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及100余家来自藏川渝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桑日帕竹葡萄酒、贡嘎藏香韵味和矮化苹果、扎囊绿之源等企业产品亮相对接会。

会上,自治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西藏资源禀赋及招商引资政策,相关地市作项目推介。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耶文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成文就山南市桑耶文化旅游创意区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获得了广泛认同。会后,山南考察代表团与多家意向企业进行了深度洽谈,达成初步意向。企业家纷纷表示,一定安排好时间,到山南、到桑耶文创园去实地考察,现场对接,争取寻找到合作机会,在山南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