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73号(G类009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19-07-31 18:26:18 来源:本网 作者:

多吉卓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寺庙修建围墙的提”收悉,现答复如下:

全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调整工作已完成,难以在“十三五”期间申请国家投资落实围墙修建项目。市民宗局已将您所在寺庙等宗教活动场所关于寺庙独立院落建设项目纳入“十四五”重点寺庙保护修缮项目储备库,逐年分批推进,每年完成8-10座寺庙独立院落建设任务,到2025年底全部完成,并对急需的、安全隐患较大的寺庙优先实施。您所在寺庙围墙修建项目已纳入2021年—2022实施范围,待“十四五”重点寺庙保护修缮项目审批后,我市将全力实施好该项目。

感谢您对我市民宗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山南市政府督查室

联系电话:0893-7821562



山南市人民政府  

20197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