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第329号(G类012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0-11-19 16:5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丹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山南烈士陵园列为民族团结教育基地项目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山南市烈士陵园已于2016年12月被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并挂牌。经民宗部门与您沟通了解后,就“山南烈士陵园内新建民族团结教育馆”事宜形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将民族团结展馆建设列入“十四五”规划筹备项目中,计划争取投资500万元。待项目审批后,我市将全力实施好该项目,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

感谢您对我市民宗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山南市政府督查室

联系电话:0893-7821562


山南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