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112号(A类019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08-17 15:22:32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次旦贡布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隆子县雪莎乡麻西村季节性缺水问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市对隆子县雪莎乡麻西村季节性缺水问题高度重视,山南市水利局组成调研组赴麻西村进行实地调研,已安排60万元资金用于解决雪莎乡麻西村季节性缺水问题,计划7月15日开工建设、9月15日完工。

感谢您对我市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山南市政府督查室  0893-7820138


山南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