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121号(B类026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08-17 15:23:36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白玛央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泽当城区环城路项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在开展住建系统“十四五”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储备时,山南市住建局对接自治区住建厅、市交通运输局将泽当城区环城路项目分别进行了申报储备,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目前,我市住建系统“十四五”规划项目已向自治区住建厅进行了多次汇报沟通。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与自治区住建厅等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将该项目列入总盘子,力争早日落地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山南市政府督查室  0893-7820138


山南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