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124号(D类026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08-17 15:25:36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嘎玛曲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山南市藏医医院藏医药区域诊疗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市对山南市藏医医院藏医药区域诊疗中心建设项目高度重视,经多方努力,山南市藏医医院已列为国家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项目单位。按照国家发改委2021年5月21日下发的《关于编报2021年卫生健康领域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市正在编制山南市藏医医院特色重点医院项目可研初设,待市发改委评审后,申报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计划投资1亿元用于规划建设藏医特色重点医院项目,新建山南市藏医院制剂室多功能药库、质检室、保护车间及藏医智慧医院建设。2021年自治区安排专项资金200万元用于区域藏医诊疗中心建设,该项目资金已下拨给市藏医医院,项目资金将在年内发挥效益。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向上对接,加强与自治区卫健委汇报衔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山南市政府督查室  0893-7820138


山南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