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243号(A类043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08-17 15:27:38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丹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修建山南市扎囊县扎其乡民主水库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扎囊县民主水库工程于2018年11月由山南市水利局委托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评审,2019年11月4日通过审查,并下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山水规〔2019〕14号),待下达可研批复。目前,正在办理项目用地相关手续并核实占地地类及占地范围,项目已列入“十四五”规划。

下一步,我市将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向上对接,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山南市政府督查室  0893-7820138


山南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