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256号(A类045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08-17 15:28:51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普布顿珠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浪卡子县果林村柏树林保护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5月14日,山南市林草局与浪卡子县林草局组成调研组深入果林村就柏树林保护事宜开展实地调研。因普布顿珠委员本人生病住院,特委托果林村村委会主任次仁旺杰参与调研工作。通过工作组实地调研和与当地群众了解,该柏树林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很多美丽的传说,具有较大的保护价值。

通过实地调研,因该地坡度超过70度,如修建砖墙,材料运输和施工难度都很大,造价、防护效益差。经调研组与果林村村委会主任次仁杰布沟通衔接后,建议用镀锌钢丝网围栏替代砖墙围栏保护柏树林,保护该柏树林预计需要围栏3300余米,初步预算资金10万元。经山南市林草局局长办公会议和党组会议研究,同意解决柏树林保护网围栏及立柱所需资金10万元,待履行相关程序后拨付至浪卡子县林草局,由浪卡子县林草局负责组织实施,预计8月底完成。

感谢您对我市林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山南市政府督查室  0893-7820138


山南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