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202121007号(经建类)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11-01 20:13: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曲桑尼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浪卡子县伦布学乡至卓热村之间新修柏油路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出的提案,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各处室及分管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衔接。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财政厅《关于做好农村公路建设事权下放有关工作的通知》(藏交发〔2022〕179号)精神,“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将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实施,并需区、市、县三级财政部门配套相应资金,全区“十四五”时期重点农村公路建设任务集中在行政村通畅项目上,确定“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目标为“到2025年,实现100%的乡镇和90%以上的行政村通硬化路”。因此,您提出的项目建设建议,暂无法通过农村公路建设渠道解决。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与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和乡村振兴局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该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山南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893-7820425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