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202121030号(经建类)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11-01 20:21:3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格桑平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农牧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公路交通条件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曲松县5个乡镇、21个行政村全部实现通硬化路,通畅率均达100%,高于全市行政村通畅率14.18个百分点。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财政厅《关于做好农村公路建设事权下放有关工作的通知》(藏交发〔2022〕179号)精神,“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将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实施,并需区、市、县三级财政部门配套相应资金,全区“十四五”时期重点农村公路建设任务集中在行政村通畅项目上,确定“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目标为“到2025年,实现100%的乡镇和90%以上的行政村通硬化路”,全区“十四五”时期,农村公路重点实施行政村通畅项目。

下一步,我们通过继续加大与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和乡村振兴局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改善曲松县农牧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公路交通条件。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山南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893-7820425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