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号(道001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11-01 20:14:3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索朗平措等11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亚堆乡S202线至措美交界公路工程予以资金支持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出的关于对亚堆乡S202线至措美交界公路工程予以资金支持的建议,该段公路改建计划“乃东区亚堆乡S202线至措美县交界公路”项目已列入我市剩余建制村通畅项目计划,并已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上报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因受雅砻水库右岸库区公路沿线塌方影响,通往亚桑村的公路一直处于保通状态。由于该路段属于省道,加之受资金影响,无法通过农村公路申请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投资,我们将该项目列入重点项目计划,已上报至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与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和乡村振兴局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该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山南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893-7820425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