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市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7号(道001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11-01 20:27:1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边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善贡嘎县江塘镇县级道路建设项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国家及自治区统一安排部署,西藏“十四五”期间主要解决剩余建制村通硬化路项目。2022年以来,市政府领导多次带队前往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汇报沟通协调,已将我市剩余符合条件的建制村通硬化路项目全部纳入了“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计划。2022年4月24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下达了《关于下达“十四五”山南市行政村通畅项目建设计划(第一批)的通知》(藏交发〔2022〕221号),根据文件精神,我市“十四五”期间剩余行政村通畅项目库共涉及7个县,计划实施41个项目,投资预计21.58亿元。您提出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前往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各处室及分管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衔接。但是目前因受资金影响,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目前计划“十四五”车购税资金重点用于农村公路续建项目以及偿还历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的贷款资金及缺口资金,原则上“十四五”期间只考虑行政村通畅项目,暂不予考虑其他性质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下一步,我们继续加大与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和乡村振兴等有关部门沟通对接,争取该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山南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893-7820425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