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市人大二届二次会议 第26号(机004)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07-27 16:20:00 来源:山南市人社局 作者:

达娃卓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长期在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公益性岗位技术骨干通过考试转正事业编制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公职岗位考录(招聘)实施办法(试行)》(藏组发〔2019〕238号)文件规定,所有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应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人社局积极与卫生部门沟通了解,目前,自治区层面对长期聘用(含公益性技术岗位)的乡村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考试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实施意见未出台。市级层面由市卫健委牵头对长期聘用(含公益性技术岗位)乡村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进行核实统计,并上报自治区行业主管部门。下一步相应实施意见出台后我们将根据人社部门职责及时贯彻落实。

感谢您对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电话:0893-7821900。

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