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202121059号 (经建类008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07-25 11:50:00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作者:

对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202121059号

(经建类008号)提案的答复

美朵卓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基层偏远农牧区通讯及广电网络覆盖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解决基层偏远农牧区通讯网络覆盖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组成工作专班,迅速与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四大通信企业精准对接,形成了解决方案,制定了施工计划,明确了时间节点,已着手开始启动相关准备工作,我局将与委员和相关方保持密切联系跟进。主要工作如下:

一是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四家通信企业分管领导为成员的二届一次政协提案承办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委员提案事项的解决方案。

二是积极与政协委员、村委会沟通衔接,并协调督促通信运营商先后赴隆子县日当镇沙琼村开展实地勘察、检测,深入研究解决通信网络信号弱的问题。

三是针对隆子县日当镇沙琼村区域通信网络信号弱的问题,经现场勘查,该区域4G信号弱,为解决该区域信号弱覆盖问题,经现场选点,拟在沙琼村委会对面的山谷里,约2公里处山坡上建设4G基站1座,预计2022年12底建设完成。

感谢您对我市经信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山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0893-7834261

山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