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对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54号(其类009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07-25 10:50:00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作者:

对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54号(其类009号)建议的答复

拉巴卓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错那县抵边区域交通、电网、通讯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并加快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解决错那县抵边区域通讯信号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组成工作专班,迅速与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四大通信企业精准对接。协调错那县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制定了施工计划,明确了时间节点,已着手开始启动相关准备工作,我局将与代表和相关方保持密切联系跟进。主要工作如下:

一是针对亭子拉、康格多、雍布、岗拉未通网,东章、土伦区域信号覆盖面小的问题,我局协调并督促通信运营商先后赴错那县亭子拉、康格多、雍布、岗拉、东章、土伦等地开展实地勘察、检测,深入研究解决通信信号无或覆盖面小的问题。

二是经现场勘查发现,亭子拉有一座移动电信普遍服务基站,岗拉有一座外事办基站。

三是雍布目前未通路,待7月底通路后建设4座电信普遍服务基站,计划2022年10月底建设完成。

四是东章、土伦沿路建设基站已列到第8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中,预计2022年12底建设完成。

五是康格多正在建设移动电信普遍服务基站,计划2022年7月底建设完成。

感谢您对我市经信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山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0893-7834261

山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