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时间:2023-01-11 18:02:49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作者:

对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35号(旅003号)建议的答复


索朗多布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扶持加查生态观光园配套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近年来,我局积极向上级争取旅游项目资金,分别在加查县实施了加查县拉姆拉错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200万)、加查县生态旅游景区项目基础设施项目(1000万)、加查县聂曲沟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000万)、加查县崔久乡崔久村旅游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240万),项目总投资近4500万元,加查县旅游基础设施薄弱环节得到了明显改善。关于您提到关于扶持加查生态观光园配套的建议,根据建议中所述因园区居住人口均为城镇户口,居民主要收入来源为干鲜果生产和销售,为提高居民收入,我局将积极争取资金来扶持加查生态观光园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在宣传促销上面,后期以乡村旅游为重点,纳入山南市旅游整体宣传促销中。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关注加查县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改进工作方法,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我市旅游行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感谢您对我市旅游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山南市旅发局办公室0893—7824335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022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