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答复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时间:2023-01-11 18:07:33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作者:

对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34号(旅002号)建议的答复


美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斗玉珞巴民族乡旅游产业投入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边境县旅游产业发展力度,起草编制了《山南市边境旅游发展规划(2020-2035)》,为下一步发展边境相关旅游产业提供依据。为改善隆子县斗玉珞巴民族乡相关旅游服务设施,提高斗玉珞巴民族乡旅游产业的发展,我局积极向上级争取旅游项目资金,目前斗玉乡村旅游建设项目(1500万元)前置手续已办理完成,待项目资金下达后立即实施,不断加大旅游宣传力度,让斗玉乡成为G219沿线重点节点。同时,正积极向上级申报项目资金,通过国家投资、招商引资等方式引进项目资金,并结合斗玉珞巴民族乡独特的民俗文化和优美的自然景观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让更多的群众吃上旅游饭,走上致富路。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关注隆子县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改进工作方法,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我市旅游行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感谢您对我市旅游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山南市旅发局    0893—7824335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022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