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管理公开

市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10 11:05:00 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作者:

为持续跟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10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雷丰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和在听取山南市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夏绍碧、单增旺庆、李小龙三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上,雷丰书记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一是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组织利用网络、包括学习强国等平台和辅导书目开展好学习。副级以上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带头研讨。二是务实抓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紧扣重点学、学以致用学,通过读原文、收听收看相关报道、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好党员干部学习,要深入理解和把握会议的主要精神,结合重点创新工作和本室创新工作,对2022年人社工作思路进行再思考、再谋划,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三要深刻领会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指示和在听取山南市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要认真落实王君正书记“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王君正书记七个方面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着眼点着力点,切实把抓落实摆在首位,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目标,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工作落实。四要准确把握市委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坚持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第二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上来,将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争当干事创业的排头兵,为实现“山南走在全区前列”目标、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山南贡献人社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