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决策公开

关于县级干部分工的通知

时间:2020-01-03 16:00:15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作者:吴银梁

根据《中国共产党机关工作条例(试行)》,经委党组2019年10月23日会议研究决定,调整县级领导干部工作分工,调整后的县级领导干部工作分工如下:

翟  坤(党组书记、副主任):主持委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强基惠民、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及工青妇工作。分管政工人事科。

边巴次仁(党组副书记、主任):主持委行政全面工作。负责财务、审计、受援工作。分管办公室、固定资产投资科。

施瀚文(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湖南省受援工作。分管国民经济综合科。

次旺罗布(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铁路和民航建设、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分管铁路和民航建设协调办公室、粮食管理科、物资储备科、粮食信息统计中心(检化验室)、市国家粮食储备库。

扎西顿珠(党组成员、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监督委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检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工作。

鲁绪超(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产业能源发展、资源环境保护工作。协助边巴次仁同志分管受援工作。分管产业协调科(能源办)、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受援办公室。

阿旺格来(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农村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易地搬迁、边境小康建设工作。分管农村经济科、地区经济振兴科、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科。

方  凯(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安徽省受援工作。协助翟坤同志分管政工人事科。分管发展战略和规划科。

谭晓亮(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湖北省受援工作。分管招商引资和消费科。 

金  珠(副调研员):负责价格管理工作。分管价格科、价格认证中心工作。

杨天俊(副调研员):负责驻拉萨项目协调工作。

委领导外出期间交叉代管工作分工:

翟坤同志与边巴次仁同志交叉代管分管工作;

施瀚文同志与阿旺格来同志交叉代管分管工作;

次旺罗布同志与方凯同志交叉代管分管工作;

鲁绪超同志与谭晓亮同志交叉代管分管工作;

金珠同志与杨天俊同志实行交叉代分管工作;

扎西顿珠同志因工作性质不实行交叉代管职责;

相互交叉代管的两位同志都不在岗时,由委主要领导或主持工作的领导指定其他在岗的同志代管分管工作。交叉代管的同志同时在岗时,不行使交叉代管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