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决策公开

关于印发山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及县级干部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0-05-21 11:39:46 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作者:

各县(区)商务局、局机关各科室:

2019年机构改革后,我局领导班子得到了充实,为更好的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分工进行调整,分工如下:

范 和 平  党组书记、副局长。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组织人事、意识形态、脱贫攻坚工作,分管外经科。

索朗仁增  党组副书记、局长。主持局行政工作,负责财务、维稳、综治、环保工作,分管市场体系建设与运行科、供销合作社、项目办,协助管理意识形态、脱贫攻坚工作。

巴    果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保密、行评工作,分管办公室、信息中心,协助管理市场体系建设与运行科工作。

梁    刚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安全生产、信访工作,分管商贸服务科,协助管理党务工作。

马    进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对口支援工作,分管边贸科,协助管理外经科工作。

晋美扎西  二级调研员。负责强基惠民工作、定点帮扶工作。

陈    梅  四级调研员。负责党支部、工青妇、供销合作社工作,协助管理强基惠民工作。

因出差休假等原因,班子成员或县级干部不在岗时,由另一名成员代理其工作,具体代理关系如下:

范和平同志与索朗仁增同志互为交叉;

巴果同志与梁刚同志互为交叉;

马进同志与陈梅同志互为交叉。

相互交叉分管的两位领导同志都不在岗时,由党组书记或在家主持工作的领导指定代管同志。

                                                     中共山南市商务局党组

                                    2019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