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决策公开

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时间:2020-06-02 17:30:59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作者:

局各科室(中心):

为进一步激发公务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根据山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和奖励工作的通知》(山党组〔2019〕64号)要求,经民主测评、综合考核、公示,最终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赵忠琼等4名同志为优秀公务员,妮玛德吉等4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努力做好局各项工作,为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山南市统计局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人员名单


                                                                   中共山南市统计局党组

                                                                       2019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