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结果公开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5-6)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时间:2021-01-25 09:47:47 来源: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自治区第三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5-6。

(市国土局、水利局对明确予以关停的砂石场和手续不全的小型加气砖场依法予以关停。乃东布麦、精合、利民三家采砂场,加查县明确关闭的砂场,桑日县桑日镇努卡村砂石场等砂石场务必于2018年12月30日前依法依规予以关闭,并拆除相关设备。2019年3月30日前完成精合采砂场迹地平整及恢复工作,布麦、利民采砂场完成河道恢复工作;2019年12月30日前对利民砂场随意扩大占地范围和砌块加工工厂未履行任何审批手续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督促企业恢复周边林木、草地。隆子县解决好河道采砂点生态恢复和环境整治工作。加查县对已明确关闭的砂场严格落实河长制职责及相关要求,2018年12月30日前开展垃圾清理和废机油处置工作,2019年3月30日前完成生态恢复工作。扎囊县要加快推进章达、白鸡山、孤西鸟3处采石场的生态修复工作,于2019年3月30日前完成第二阶段植树等生态恢复工作)。

   责任单位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渠伟

   联系电话

0893-7829726

   整改目标

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整改措施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8〕3号)文件精神立即关停。

 整改主要工作

   及成效

一是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8〕3号)要求,新设骨料场和砂石场投产后,立即关停乃东区布麦、利民、桑日县努卡村砂石场3家临时取料点,目前除琼结县琼结镇仲堆协巴采石场以外,其余乃东区多颇章乡索朗村采石场、扎囊县扎其乡宗卡村砂石场、扎囊县吉汝乡罗布村砂石场、扎囊县扎唐镇阿嘎村砂石场、桑日县桑日镇砂石场等5家均已投产,并按会议纪要要求已关闭乃东区布麦、利民、桑日县努卡村砂石场3家临时取料点。二是乃东区精合砂石场已于2018年12月30日依法关闭,部分设备及堆放的砂石料均已清理;加查县除保留的奴巧、龙巴、嘎吗吉塘砂石场(已发证)以外,其余砂石场均全部关闭拆除设备。三是扎囊县人民政府自2018年6月开始,投入近902万元对白鸡山、孤西鸟、章达三家采石场进行了采坑回填、平整,并实施了部分绿植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