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结果公开

关于山南羊卓雍措景区2021年度“冬游西藏”第一阶段免票人数的公示

时间:2021-07-28 16:34:52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作者:


根据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市场促进奖励(补助)优惠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藏旅游发﹝2020﹞65号)文件精神,我市羊卓雍措景区于202111日—2021315日实行了2021年“冬游西藏”第一阶段免票政策,并按照要求对免票游客进行了实名制登记。根据申报程序,羊湖景区已于42日将此冬游活动阶段的免票资料提交西藏自治区景区协会(筹备组)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并得到了西藏自治区景区协会(筹备组)的推荐函,59日,羊湖景区向山南市旅发局提交了关于审核该阶段免票资料的申请,为了确保相关材料的准确、真实,按照文件要求,聘请西藏楚源会计师事务所对2021年“冬游西藏”第一阶段免票资料进行终审评估,并于726日完成了所有核查评估工作。现将羊卓雍措景区2021年“冬游西藏”第一阶段免票人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或其他情况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浪卡子县旅游发展局及贡嘎县旅游发展局进行反映。

一、公示时间

2021728日—811日。

二、受理时间及联系方式

受理时间:上午9:30-12:30,下午15:30-18:00(节假日除外)。

受理部门及电话: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0893-7833190

浪卡子县旅游发展局 0893—7382996

贡嘎县旅游发展局   0893—7393053

三、公示对象

2021年“冬游西藏”第一阶段免票人数12413人次。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0217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