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结果公开

山南市2022年度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公示

时间:2023-04-17 13:08:39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作者:

根据山南市旅游发展局2022年《山南市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实施细则》(暂行)文件的相关规定,在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市场促进科联合办公室初审的基础上,我局通过比选委托山南雅兴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对2022年涉及奖补的8家旅行社的相关奖励申报资料及有关数据等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进行审核,并出具了审核报告(山南市旅游发展局2022年度旅游市场开拓扶持奖励资金审核报告(山雅核审字〔2022〕第001号))。

为进一步确保奖励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根据2022《山南市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实施细则》(暂行)文件及我局【20232号党组会议精神,现将奖励审核结果在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官方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审计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从2023年4月17日—2023年04月25日。在公示期内如有任何疑问和投诉,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山南市旅游发展局联系。

联系人:巴桑卓玛、其米卓嘎

联系电话:0893-7833190

传真号码:0893-7820259

联系邮箱:snlycjk@163.com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023年4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