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执行公开

市旅发局深入措美、错那等县督查2020年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度

时间:2020-09-21 16:54:52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作者:

确保山南市2020年旅游项目建设进度按时按质完成,918日,市旅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云同志带队深入措美、错那等县现场督查2020年旅游项目进度。

督查先后实地查看了措美、错那等县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各县旅发局负责人介绍旅游项目基本情况和进度。

在检查过程中,罗云同志指出,要以打造哲古、勒布重点景区的重大项目为抓手,抓住疫情后旅游出行逐步恢复这一有利时机,紧盯项目不放松,争分夺秒,扎实推进,通过分析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及时整改、持续发力,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保障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顺利建成。

罗云同志强调,一要立足景区谋划项目。扎实推进项目实施,要站在山南全域旅游协同发展的高度,统筹规划,确保各个项目同步推进、同步落实;二是要创新思路设计项目。要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用超常规的思路引领发展,用超常规的手段化解难题;三是要抢抓时间实施项目。2020年时限内的项目务必在既定时间内建设完成,确保项目按时达标,通过精品旅游项目的打造,为推进旅游产业成为全市经济增长极,实现山南市十四五旅游产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