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执行公开

岗巴村开展“迎大庆 保安全”安全生产 检查工作

时间:2021-06-22 17:10:26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作者:


贯彻落实江塘镇“关于‘两个大庆’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暨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精神,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期间岗巴村安全生产工作,根据江塘镇《关于全面梳理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岗巴村再次组织“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在全村范围内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全村安全隐患。

检查组先后赴羊湖电站、羊湖蕃圣度假山庄、4280观景台、辖区内的餐馆商铺等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以及与负责人进行交流等方式辖区内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并向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县、镇三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调了两个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及任务检查组共检查各类场所13处,排查隐患3处。

检查组要求各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措施,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确保两个大庆期间做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时也尽量不出,为全村创造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