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执行公开

市旅发局深入旅游市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2-27 11:53:52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作者: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旅游市场营商环境,提升涉旅行业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藏历新年前,山南市旅游发展局组织执法人员,再次对我市旅游市场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抽查了扎西曲登餐吧、部分民宿、昌珠寺以及龙马宾馆和山南宾馆两家星级酒店,重点督查消防设施、食品贮存、从业人员健康证件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针对灭火器过期、从业人员健康证件过期等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明确了整改责任。

此次出动检查人员4人,检查星级酒店2家、A级景区1处以及2家民宿,共发现隐患问题3条,期限整改3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