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0-04-28 16:36:37 来源: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根据《山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山安委发〔2020〕1号)要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协同市第五督导检查组,深入措美、错那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中,市市场监管局选派专人结合市场监管职能,重点对食品药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进行细致的检查。共检查4家学校食品安全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和操作规范情况,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8家。经检查发现措美县盛钰酒店使用的1台电梯无安全技术档案、电梯未经检验投入使用。措美县人民医院在用压力容器现场无法提供检验报告。错那县集中供氧在用压力容器187台未经检验投入使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督导组及时反馈给各县分管领导及县市场监管局,要求高度重视,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