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联合乃东区局开展乳制品生产监督检查

时间:2021-04-02 13:25:35 来源: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规范我区食品生产环节日常监督检查工作,落实食品生产环节监管责任,提升食品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获证的乳制品生产企业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对企业的生产车间、环境卫生、工艺流程、设施设备、人员结构,特别对食品安全隐患较大的人流、物流通道设置,设施设备布局,洁净区、产品检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从企业原材料的进货查验记录、生产过程记录、出厂检验记录、销售记录等方面痕迹化管理,建立追溯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灌装车间内存放外包纸箱(未合理利用脱包间),企业车间的温湿度设备无法正常运行,员工更衣室工作服与个人服装无分开标识等问题。对以上存在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反馈给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牢固树立食品质量安全、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意识,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加强生产源头管理和生产过程控制,保障食品生产质量安全,并要求及时把以上问题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车辆2台次,下发了《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结果记录》1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