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排除铁路沿线安全隐患

时间:2021-06-15 10:49:30 来源: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铁路沿线废品收购经营户专项整治情况,确保如期完成整治工作,4月7日至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带队综合行政执法队人员,深入五县(区)铁路沿线(可视范围)废品收购经营户专项整治情况再次实地进行督导。

此次督导重点检查铁路沿线废品收购经营户迁移或美化工作进度。经督导铁路沿线废品收购经营户共计27家,其中乃东区辖区18家,已规范17家,在拉林铁路山南段沿线环境安全整治责任清单内(142项清单内)1家(目前正在开展搬迁选址点工作);扎囊县辖区内1家,目前已迁移一半以上;桑日县辖区内1家,按彩钢板美化,目前全面施工;加查县辖区内7家,基本整改完成4家(其中迁移1家、美化2家、规范1家),目前正在整改中2家(其中美化1家,迁移1家),在拉林铁路山南段沿线环境安全整治责任清单内(142项清单内)1家(废品收购已迁移)。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强化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力度,全力推进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如期整治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